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Latex LEd Editor使用上的問題與解法

我之前在windows 7用Led editor配合Miktex 2.8,有遇到一些奇怪的問題,以下是我的筆記。

1. previewer顯示出來為亂碼

這跟字型有關的問題,後來我改用Miktex 2.6,似乎就沒這個問題。我在另一台電腦上用Miktex 2.8,好像又沒遇到這個問題。

2. previewer沒辦法顯示eps圖片(1)改用 gs8.54以前的版本(2)在產生ps file的虛擬印表機(Generic Color PS for Commercial Printing),在"進階選項"的"PostScript輸出選項"要設定成"封裝式PostScript(EPS)"。
3. 自行設定的熱鍵無法存檔

改用Portable version的LEd,不要用installer的版本。



這是我LEd editor可以正常運作的設定:

http://pic.bs2.to/photo.php?id=icq&album=A9A60656&photo=81E1882539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